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

3/24-25黑貓ㄦ要來去 永康市大橋花海市集


臺南縣大橋花海嘉年華
活動地點:永康市大橋創意設計園區
台南縣永康市創意設計園區(永康市東橋三路與大橋二街交叉口)
市集時間:10:00~18:00(創意市集地點大橋國中前封街路段)
交通管制:10:00~18:00

黑貓ㄦ老闆說:3/24當天會有兩位新工讀生首次為大家服務,歡迎各方好友到場為他們加油喔
3/25小淺藍和熊貓眼妹妹就會在攤位上等大家ㄋ!不要太想我們唷 哇哈哈!

地理位置臨近大橋火車站
大橋火車站界於台南市火車站與永康火車站的中間站
大橋火車站步行前往約7~10分
也可於台南市火車站搭車前往

永康創意設計園區,之所以成立這個園區,係因為縣內約有6,000多家工廠,均屬於需要研發及高度創意設計的產業,因而我們利用大橋區段徵收範圍內6公頃用地,劃設為「永康創意設計園區」基地,園區內主體建築之一的「創意展覽館」硬體工程,大約明年年底即可完工。一樓展覽館部份約可容納200個攤位,館室設計邀請世貿及台創中心共同參與審查,期能比照世貿國際水平規格進行設計。在二樓管理及服務中心,則附設國際會議廳等機能,建設完成可望成為南台灣小世貿。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