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

【黑貓ㄦ公告】這次愛玩市集,黑貓ㄦ請假唷∼

各位朋友不好意思
這次台南愛玩市集,黑貓ㄦ臨時有緊急事情
星期日無法去台南愛玩嚕....>"<
在這裡 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哩
也祝
媽咪們,母親節快樂
黑貓ㄦ也要祝黑貓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喵嗚^0^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@@"哪時來台南?~帶小藍來吧~我帶小紫去兄弟相認一下ccc~by藍藍奶娘

kusakun 提到...

謝謝媽咪來部落格看我∼太開心哩!
最近我太忙碌ㄋ∼台南場次的都無法出席ㄋ
八月可能會去,一確定馬上通知小藍媽咪唷∼
到時候我一定要和小紫痛哭流涕擁抱喵喵叫相認哩!!!
期待期待嚕∼

匿名 提到...

嘿嘿..順便跟妳說~小紫要去參加貓展唷!!我已經幫他報名家庭寵物組了,有興趣的話當日來參觀吧!!不過~參觀者不能帶貓進去會場唷~另外~會收入場費100元^^
第七屆CFA貓咪選美賽
時間:96年10月21日12點至18點
地點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4段470號(西賢里活動中心)(假日往安平區替代道路,進安平)
因為貓賽的網頁還沒更新好~所以之後我再補上來^^

kusakun 提到...

蝦米!那怎麼沒有邀黑貓ㄦ一同參加家庭組!
哇哈哈~那一定很"黑"
呼呼~
到時候看有沒時間去加油!!^^~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