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活動特推】囍歐噴拷作夥 拾捌號空島台南概念店開幕趴踢

kusakun黑貓ㄦ犁田 在南台灣的主展示空間
no.18空島
即將在台南開設台南概念店囉
推薦給大家一起來玩喔
也敬請支持台灣獨立品牌,推薦給更多朋友喔~


囍歐噴拷作夥
拾捌號空島台南概念店開幕趴踢

吉日:貳零零玖 柒月拾貳日 星期日 下午四點
場地: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4號
盛情邀約音樂表演團體 拷秋勤
關於拷秋勤
「拷秋勤」,一個以人文及社會關懷為出發點的Hip-Hop團體。

成立於2003年,拷秋勤已經邁入第六個年頭,在參與了許多合輯製作以及自行發表的EP「復刻」後,拷秋勤在2007年底終於發行了首張正式專輯「拷!!出來了!!!」,封面設計更請來了三度入圍葛萊美最佳包裝設計的蕭青陽操刀,發行後佳評如潮,台灣最大的獨立文化媒體「破報」更以「台灣史上最重要的一張Hip-Hop專輯」專文報導;除此之外,更得到第十九屆金曲獎「最佳樂團」以及「最佳台語專輯」的提名;台灣味的音樂風格更是讓拷秋勤的活動邀約不斷,還被受邀到日本展開半個月左右的巡迴演出,拷秋勤成功的將台灣傳統文化重新活化起來。

現場備 親合力十足小點涼飲
還有數款只戳不賣的設計師限量禮物
2009.7.12一起來趴踢,參加no.18空島家的囍事喔

沒有留言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