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【黑貓ㄦ秀新貨】黑貓ㄦ和大象一起去看火花囉


上星期網路訂購的手繪盆栽
這位朋友給了一各小作業
說是要暑中見舞‧火花加上一隻大象.....
說真的 印象中沒畫過大象
(大概沒有吧 應該沒有吧....別問我為啥摸)
百般思索,又請了番外篇主筆者_小淺藍相助一隻貓手
於是大象與黑貓ㄦ就這樣被畫出來呢~
這位訂購的朋友剛好在同一各城市
很緊張謹慎的送到她家中
幻想她會說:
這不是我要的大象 不是我要的大象啦~(在地上打滾狀)
還好
她還蠻喜歡的哩!!
聽說要拿來種仙人掌唷~
期待仙人掌君也會喜歡這各盆栽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才知道自己給了你1個小難題。
不好意思…也很謝謝你。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畫的這個盆栽。
也希望有更多的買家跟你訂購^^

kusakun 提到...

可愛的米
其實也不是難題啦~幹麻不好意思勒
淺力是需要被開拓的(羞)
才要謝謝你給我這各機會挑戰大象!
最高興是你有喜歡呢~哈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